石油化工学院
 首页 | 学院概况 | 机构设置 | 师资队伍 | 科学研究 | 本专科教育 | 研究生教育 | 团学工作 | 党建工作 | 工会工作 | 校友工作 
今天是:
文章内容
当前位置: 首页>>团学工作>>团学活动>>正文
石油化工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专业介绍会
2021-10-13 14:14 佟思庆 

为使学院2021级新生更加准确、全面地了解自己所学的专业,并尽早做出大学生涯规划,近日,石油化工学院在第三教学楼以专业为单位开展2021级新生专业介绍会。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学科带头人沈国良教授、教研室主任徐铁军教授,应用化学专业学科带头人张晓娟教授、贾长英副教授,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教研室李继新教授、王立岩副教授,资源循环科学与工程专业带头人李良副教授为2021级新生进行了专业介绍。

本次专业介绍会,为同学们细致地呈现了化学工程与工艺、应用化学等各个专业的办学历史、建设成就、师资力量和课程建设等内容。各专业学科带头人用历届优秀学子的案例激励新生们珍惜时间,学好专业知识。沈国良教授建议新生们应该勇于创新,主动探索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,明确目标,合理规划,让大学生活充实而精彩。在互动环节,专业教师与新生们就学习方法、能力培养、校园生活、就业等问题进行了探讨,并给新入学的同学们提出了一些指导性建议。

经过本次专业介绍会,同学们对自己学习的专业也有了更深入的了解,为自己认真规划大学生活打下基础。

关闭窗口

 

地址:辽宁省辽阳市宏伟区光华街30号 email:syhgxy@sut.edu.cn

版权所有:沈阳工业大学石油化工学院    邮编:111003   电话::0419-5319252